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冒险王》 > 新闻动态

李小奇明道星座大PK 谁是正牌“冒险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0:48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可台湾艺人明道目前就陷入了验证公母的境地。被他扯入同一深渊的还有2009网络十大名博之一李小奇。至于缘由,皆因青海卫视即将推出的新节目《我是冒险王》。比较两虎,看看谁是真“冒险王”。

  明道:双鱼座(1980/2/26 O型血)

  李小奇:摩羯座(1979/1/3 O型血)

  一、踏入演艺圈第一步同是拍《冒险王》

  明道:作为O型双鱼,明道天生就具有浪漫、艺术的气质,看似温柔顺从极具亲和力,其实内心非常坚强。《冒险王》里的明道,一副初出茅庐不怕虎的气势,不论是戏谑毒蛇,还是生吃河豚,样样亲自上阵。凭着这股气势,明道一炮而红,拿下金钟奖最佳主持人奖。上帝对双鱼总是抱有很多关爱之意,因此鱼儿们总是会得到贵人相助。或许是怕太顺遂的运气会让鱼儿骄傲,所以在前进的过程中,总是会安排那么一些曲折(不是厄运)。如今的明道,事业遇到瓶颈,超越不了之前创下的辉煌,这也与双鱼安享生活、容易满足的的性格有关。倘若O型极具竞争力的气质占上风,那么明道有可能会造就人生中的另一座事业高峰。

  李小奇:“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他的脸……”周董的这首《蜗牛》,真实刻画出了摩羯的内心。李小奇就是如此,即使外面的娱乐八卦将他炒得面目皆非,也从未吱一声,该怎么活着还是怎么活着。摩羯的李小奇,对事业的成功抱有极大的耐心,他不相信有一夜成名这么容易的事,认为任何的价值,都需要努力来体现。冷静、沉着的摩羯,有时候让人觉得非常冰冷和难以接近,正如李小奇,粉丝再怎么爱他,他的眼神还是不住地闪出忧郁、悲伤的气质。可是他一笑起来,俊朗的面容立刻融化了冰山,这要归功于他O型血热情、大方的潜能。对于摩羯来说,事业上很难有他达不到的高度,所以只要李小奇对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有足够的热情和兴趣,那么,他创造《冒险王》新一轮的收视奇迹,不是不可能。

  二、异性缘都爆好

  明道:外表谦和、优雅的双鱼男,总是会唤起女生内心对白马王子的向往,再加上平易近人,嘴巴甜,双鱼男攻克冰山美人也易如反掌。所以明道自出道以来,喜欢他的大多是女性,其中不乏年长的母亲。但是双鱼本身对情感是理不清的,原因是,他太善良了,不愿去拒绝、伤害别人,也就因为这个,才有明道跟助理、经纪人搞暧昧之类的事情爆出。并不是明道品味低,只是,他太有爱了。

  李小奇:摩羯座的李小奇,稳重、冷静的气质给女生一种很可靠的感觉,他的内心,其实是热的,是柔软的。他喜欢浪漫派系的花草,也喜欢挑战生命极限,内心这么丰富、这么强大的好男儿,能有几个人是不爱的呢。其实摩羯很有幽默感,只不过他的这种搞笑方式是低调的,需要你去品味。不过因为有O型气质,李小奇与人相处起来的交际手段也会异常高明。这就是为什么,那些美女粉丝一直不离不弃他的缘故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