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梁家辉变身李小龙之父 当超级奶爸显温柔一面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娇莉
2010年11月18日08:31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由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和导演叶伟民共同执导的电影《李小龙》将于本月25日上映,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李治廷、双料影帝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谢婷婷、张一山等联袂主演。昨日记者从片方处获知该片许多幕后的故事。

  据悉,双料影帝梁家辉在电影《李小龙》中饰演李小龙的父亲粤剧名伶李海泉,在戏中,李海泉是一位在子女面前十分严肃的严父,淘气的李小龙更是经常被父亲藤条伺候,谁料严父梁家辉戏外却变身超级奶爸。其中一场戏说的是李海泉与妻小从美国回到中国香港,终于见到阔别多年的母亲及其他家人,然后大家坐在一起吃团圆饭,但扮演小小龙的婴儿却一直大哭不止,包括钟丽缇、叶璇在内的所有演员齐上阵均以失败告终。正当大家无计可施的时候,梁家辉“挺身而出”,当他的双手刚一碰到婴儿的时候,哭声立刻就停止了。现场的人无不为之惊讶,纷纷感叹梁家辉竟有如此温柔的一面。

  电影《李小龙》是钟丽缇产下三子6年来的首部复出之作,此次在影片中饰演李小龙的母亲何爱榆。钟丽缇也一改往日银幕上的性感形象尽显温婉母亲的端庄优雅。已经身为三个孩子的母亲,钟丽缇演起来可谓手到擒来,穿上特制孕妇服的钟丽缇浑身散发着母性的光辉。导演叶伟民也盛赞钟丽缇扮母亲很有亲和力,“我认识她已经17年了,现在她已经是三个小孩的母亲了,很有母亲的分量。因为李小龙的妈妈是有一点混血的,也跟钟丽缇真的蛮搭配的。所以钟丽缇给我的感觉,从外形上面的感觉就是很像,特别有母亲的范儿,特别有样。”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