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1108-1114内地票房:进口片艰难拉动市场回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09:50

  爱情片扎堆

  《危情时速》提前上映,同样选择周二起片的两部中低成本爱情电影明显受挫。2007年,吴宇森监制、陈奕利导演的《天堂口》拿下3000万左右票房,影片阵容不弱,但故事整体比较牵强,根本无力对抗《哈利波特5》。时隔三年,陈奕利推出《爱出色》,影片首映周六天全国排映场次13000场左右,吸引观众人次27万,与进入放映第三周的《西风烈》差不多,市场表现并不出色,影片首映周末票房820万左右,成绩不如《天堂口》。

  《爱出色》打出最时尚华语电影的旗号,分别在上海、成都和深圳三大票仓举行首映场,但实际收效甚微,影片在上海联合院线仅收得47万左右,所占市场份额不到5%,在中影南方新干线未能进入前五,在太平洋院线表现相对出色,所占市场份额10%左右,但产出也只有不到41万。万达院线表现最为突出,影片排映场次超过2200场,吸引观众人次51000左右,上座率大约为《危情时速》的六成,影片产出票房166万,所占市场份额大约为11%,而万达院线的产出大约占到影片总票房的20%左右。

  刘烨姚晨联袂主演,陈冲、洪晃甚至岳敏君等人拔刀助阵,一堆有名没名的女人频繁出场,更有爱马仕、轩尼诗等奢侈品牌协助,《爱出色》的外壳和预告片一样,足够绚烂和华丽,但大多数观众觉得影片不接地气,姚晨出场一度很像《时尚女魔头》,而刘烨的表现始终像个伪先锋艺术家,不管是光怪陆离的派对还是乖张的爱情,大多脱离了现实生活,于是《爱出色》成了小圈子电影,这是它与《杜拉拉升职记》的本质区别,二者的票房表现也将相差万里。

  《爱情36计》虽然有大批二线演员出场助兴,但主角相对较弱,与《爱出色》同时出场,各方面稍逊一筹的《爱情36计》占不到优势。影片排映场次8200场左右,吸引13万观众进场,市场和观众都缺乏信心,影片首映周累计票房只有380万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鑫)

搜狐娱乐

477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