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伊娃不堪背叛提出离婚申请 球星老公短信偷吃

来源:CFP
2010年11月18日09:22
伊娃Twitter截屏
伊娃Twitter截屏

申请表格
申请表格

  2010年11月18日讯,据美国媒体消息,性感女星伊娃·朗格利亚·帕克(Eva Longoria Parker)近日被曝与丈夫、篮球巨星托尼·帕克(Tony Parker)婚姻出现裂痕决定离婚。不过,消息传出后,这对明星夫妇进行了辟谣。

  在辟谣后的第二天,伊娃向当地法院提交的离婚申请曝光。原因竟是帕克与前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厄妮有染,伊娃不堪背叛。

  近两日帕克和伊娃婚姻陷入危机的消息不停传出,真假莫辨。先是有美媒体曝出帕克申请离婚,伊娃代言人迅速回应称绝无此事。谁料一天之后,伊娃态度巨变,突然向法院申请离婚。根据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提出离婚申请的原因是,35岁的伊娃发现,自己28岁的丈夫帕克过去一年当中和一位双方都认识的女性朋友短信偷情,过去一个月甚至发了上百条短信,这让伊娃感受到了背叛。托尼-帕克过去一年偷吃的对象不是别人,而就是身边大嫂,她就是前圣安东尼奥马刺球星兼帕克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厄妮。帕克和大嫂厄妮在长达一年时间内频频通过短信偷情,上个月两人互发短信达到一百多条,而且这一传闻已经得到巴里父亲的证实。

  帕克队友布伦特-巴里的父亲老里克-巴里现在非常担心儿子状态,害怕儿子被这个爆炸性的新闻给摧毁了。巴里在04-08赛季和帕克同在马刺队打球,据说巴里和厄妮今年早些事情也在办理离婚手续。TMZ网站今日早些联系名人堂成员老巴里时,这位老父亲心情很不好,“我真的为我的儿子感到可怕,我很吃惊,厄妮已经很快搬出了房子,她就是导致两人家庭离婚的原因。”

  “布伦特肯定崩溃了,”老巴里说,“我不能想象他是如何度过当前这一切,这个年代离婚并不算什么好新闻。”确实如此,巴里遭到身边人双重背叛,妻子和自己队友暗地里偷情,这个事情足以摧毁巴里。帕克和绝望主妇伊万结婚之后,一直在树立好丈夫形象,这在瞬间毁灭,帕克甚至把偷腥之手伸向身边大嫂。

  现年25岁的伊娃与28岁的NBA球星托尼·帕克,2006年11月宣布恋爱,2007年7月在法国巴黎结婚,两人被视为美国篮球界以及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伊娃还透露,她在个人的某个私密位置,纹有丈夫名字的纹身,此外,她脖子后面,也纹有托尼·帕克的球衣号码,阿拉伯数字“9”。夫妻的恩爱,可见一斑。

  然而,两人历经3年的婚姻忽然触礁,实在是令人不解。不过,在离婚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的时候,伊娃和托尼·帕克随即进行了辟谣,伊娃通过新闻发言人表示,“离婚的消息是错误的”,“我们没有提交相关的离婚文件,也没有聘请律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