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朝阳“唤醒”朱军 共同开始拼“博”生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18日08:45

  玩转微博,已经成了不少明星近来的最大乐趣。作为微博界的另一“山头”,搜狐微博引起了不少如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牌明星的倾情进驻,连老总张朝阳也亲自出马,联手众网友一起“唤醒”朱军,共同开始拼“博”生涯。

  除了朱军外,赵本山、刘烨、孙红雷等大牌明星也纷纷捧场。赵本山带着小沈阳、毛毛一干徒弟在微博上相聚,聊天之际也不忘推广二人转。而作为微博新手的刘烨则对短信发博显得异常好奇和兴奋:“工作人员真是耐心,一点一点的教我这微博该怎么上,怎么写,怎么发,忙活了半天,最后临分开,我抓住他胳膊瞪着眼睛又问:你真确定这东西我发个短信就能发微博?他也瞪着眼仔细看了我两秒说: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