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傲君《兵团岁月》热播 坚持拍戏险流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方海征
2010年11月18日08:35
沈傲君升级做妈妈

  演员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自1997年出道以来,以《神医喜来乐》、《大宋提刑官》等经典影视剧蜚声圈内。近日她的新作《兵团岁月》热播,这是她自去年因结婚而淡出一年之久的复出之作。日前沈傲君做客《最佳现场》回顾该剧拍摄历程,大言辛酸,甚至爆出“因拍戏险些流产”的事,而如今做了妈妈的沈傲君,聊起孩子更坦言让她有了新的人生感悟。

  认识沈傲君的人都一致夸赞她是个“大女人”。房子装修、操办婚礼,这些本该是男人干的事,沈傲君件件都插手,而且件件处理得井井有条。即便是怀孕生子的大事,沈傲君也瞒了老公很久。沈傲君对记者说,还在拍摄《兵团岁月》的时候,因为一次流血才知道自己怀孕了,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说有流产迹象,需要卧床静养。然而当时这部戏就要杀青,沈傲君说:“我要真去卧床了,电视剧怎么办?”于是她谁也没告诉,偷偷打了几针保胎针便继续拍戏。那么拼命,沈傲君现在回想起来“有点儿后怕”。

  而说起当初生孩子的种种,沈傲君很感慨,临产的时候,她先是难产,然后又转为剖腹产,“到了三十几岁这个年纪,不再年轻了,就算内心再坚强、再乐观,身体自然恢复的条件怎么都不如二十几岁的好。 ”看到孩子后,沈傲君说自己只有一种感觉——重逢,“郑钧的太太刘芸在美国也生了一个大胖儿子,她在她的博客里面写道:这不是相遇,这是重逢,我觉得就是这种感觉。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