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12月上星 广告内容将全删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王琳娜
2010年11月18日08:21

  《金婚》姊妹篇、胡军、周韵主演的《金婚风雨情》正在辽宁地面频道热播,除了同《金婚》相似的编年体结构令其备受关注外,引发争议最多的便是其中的植入广告,甚至有观众戏言:某食用油的出镜率比胡军还要高!还有人认为这部剧不该叫《金婚风雨情》,而应该改名叫《金婚广告情》。对此导演郑晓龙表示,12月份登陆安徽卫视上星播出后,将删减全部广告内容。

  有细心的观众统计了一下,《金婚风雨情》有不下10个广告,包括冰箱、药丸、速冻水饺、保险公司等。

  最厉害的当属某品牌食用油,后20集几乎每集都出现,还会伴随着主人公的赞叹“我们就吃这个油!只认这个牌子! ”如果出去买东西,必然加一句台词“一定要买***食用油一加一加一!”为了让这个食用油出镜率高一些,还设计了一段让人哭笑不得的广告桥段,女儿在厨房里看着油做发呆状说:“咱妈为啥这么多年一直买这个牌子? ”

  针对引起观众反感和争议的植入广告,该剧导演郑晓龙表示要向观众道歉,但他也表示很无奈:“这是制片部门的安排,我们同制片方吵过、闹过,但依然很无奈。当然,太离谱的广告植入我们也曾坚持拒绝,在拍摄过程中已经驳回不少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