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照顾90后吸收新面孔 韩庚领衔春晚新生力量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王琳娜
2010年11月18日08:17

  昨日本报记者从导演组内部人士处得到消息,兔年春晚,总导演陈临春下大力气要给春晚吹来新风,在“四大天王”同台怀旧的计划搁浅之后,另一组新生力量的计划已经确定,知情人士透露,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方大同萧敬腾等深受90后观众喜爱的歌手将登上春晚舞台。

  早在几年前,韩庚上春晚的呼声就非常高,央视网站上每年都会票选人气明星,韩庚的粉丝们已经连续多年为他拉票。韩庚方面也一直在积极同春晚导演组接触。在春晚导演非常看重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韩庚也在第七期节目登场亮相。

  早在虎年春晚之前,也曾经传出春晚导演组相中萧敬腾和方大同的消息,但是后来没有成行。现在新一年春晚临近,方大同和萧敬腾都曾表达过对春晚舞台的期待。在春晚的网络票选艺人中,方大同人气很旺。萧敬腾甚至表示,希望所属唱片公司能向春晚剧组递交申请,赶不上兔年春晚就赶第二年的。

  目前,导演组非常看重三位“小天王”在年轻观众中的号召力,至于晚会上呈现出什么作品,双方都在积极协商。

  港台明星、韩星借春晚打开市场

  很多中国港台地区的明星和韩国明星都很看重春晚舞台。导演组内部人士透露,很多明星都非常主动地通过经纪人或唱片公司同导演组联络。

  早在几年前韩流最汹涌的时候,就曾有很多一线韩国明星如安七炫安在旭金喜善等纷纷表示希望登上春晚的舞台,但是最终都未能成行。甚至很多歌手将目光投向了地方卫视的春晚舞台。

  而随着内地演艺市场的发展,更让春晚成为许多港台艺人拓宽内地市场的跳板,很多大牌歌手,到春晚上都没法谈钱,容祖儿上春晚免费,蔡依林陶喆当年合唱,每人演出费据说还不到2000元。

  歌手上春晚待遇大不同

  也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在春晚上,内地歌手同港台歌手的“待遇”相差很大。很多内地歌手都要唱剧组安排的新歌,无论是满文军还是毛阿敏都要按照规则行事,毛阿敏还曾因为曲目问题同导演组产生过分歧。而港台歌手则不同,他们可以唱自己最拿手的歌曲,比如容祖儿曾经唱过《挥着翅膀的女孩》,虽然在当年春晚时已经并不算新歌。

  在彩排方面,剧组对内地歌手要求非常严格,要求他们全部留守北京,每次彩排都必须参加。而港台歌手只需要先派助手熟悉场地,到了关键彩排时再来就行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