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汪小菲大S证实领证 羽泉张朝阳微博认“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07:25
点击进入组图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大小恋”终修正果,刚刚领了结婚证的汪小菲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晚深夜,张朝阳在微博转发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独家温馨小声明:

   “小菲和我于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了,感谢各界关心和祝福,我们两家人都非常开心!小菲和我今后工作照常,恳请媒体朋友给点空间,追杀我们同时自己也注意安全!P.S我老公帅度不输我妹夫。大S敬上”

  此条微博一出,遭网友疯转,但不到10分钟就被删除。至于原因张朝阳,“卖起关子”:“最新指示,等再正式点儿的通知。”23点左右,他又补充一条建议网友耐心等待,“今晚别等了,明早趴等。”

  同样关注:羽泉找“兄弟”

  昨天金牌组合羽泉https://yuquan.t.sohu.com)“响应号召”入驻微博。当天恰逢羽凡生日,所以由海泉执笔,第二条微博便为向“羽凡的兄弟”张朝阳推销起新唱片来,“@张朝阳 是说长得象羽凡吗?我们12月24日在北展开party,周五在对外经贸大学开记者会,有空来玩啊!泉。”被说到和羽凡长得像,张朝阳逗趣接到,“// @张朝阳 应该是羽凡,你们俩我老搞混,到时有时间一定去,最美。”昨晚羽泉再更新,“等着领导莅临视察工作!”

  继前日自封“实习记者刘公民”,直播起自己法国探亲之行后,昨天刘烨https://liuyevip.t.sohu.com)继续发回报道,并很“潮”用起网络流行语“神马都是浮云”,“当地时间清辰,七点半,觉醒,从客厅向外看,有几棵快换季 叶子正往下搭拉的椰子树,还算安静,偶尔那么一两个摩托车闹哄哄开过,再往远,太阳正往起升,阳光还没变得刺眼,天上几只比我还饿的白鸟正乱飞觅食,阳台上抽根烟,发现还行没北京冷,套用一个博友的回复,神马都是浮云。”

  今天凌晨,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更新,“奶爸”十足,“现在是当地时间下午五点,家人在小睡,我被憋在客厅大气儿不敢出,现在是弄睡别人比把自己弄睡还不容易,窗对面的海边和二十多天前比冷清了不少,跑步的人不多,也更没有人下海。记得上次临离开尼斯前因为受不了总是有个把猛的老往海里扎的刺激,自己也兴冲冲的跑到海边准备卖弄一下,但说实话,后悔比激情来的更猛烈,别讲水了就那风已经让我开始哆嗦了,更后悔的是我是把游泳镜带好了过来的,一大群海边晒太阳的都在那看着呢,怎……”

(责任编辑:吴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娱乐头条

348146粉丝

关注

徐铛铛

60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