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试坐轮椅 俞灏明已能洗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8日04:17

  华商网-华商报11月18日报道 Selina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爆破戏严重烧伤,住院治疗20天有余。目前两人恢复都有很大进展。

  16日晚,Selina父亲微博上写:“下午离开病床试坐轮椅,虽短短一刻钟在病房回旋,但萱萱兴奋莫名。”任爸透露前不久Selina头部纱布已经拆开,头发生长顺利。

  俞灏明受伤创面结痂开始自然脱落。医生昨日已将俞灏明一直睡的翻身床换成了普通病床。昨日进行入院后第一次简单洗澡,灏明很开心。但考虑到他还在恢复期,新生皮肤特别嫩,所以下回洗澡时间还要根据病情决定。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华商报

1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