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 > 一代宗师 新闻

赵本山佛山进组拍《一代宗师》 与章子怡会师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18日03:27
赵本山到广东拍戏

  辽沈晚报11月18日报道 昨日,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赶到广东佛山,开始准备拍摄王家卫最新大片《一代宗师》。在片中他可能出演一位东北宗师,在片中他将和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进行一番切磋。

  在亚运会开幕式上表演后的章子怡也赶到了剧组。

  今年赵本山的片约不断,他不仅投资拍摄了12月3日上映的喜剧大片《大笑江湖》,他还带着徒弟小沈阳、程野、王小虎等人师徒齐上阵。同时还出演了《建党伟业》中段祺瑞一角。

  同时他又和著名导演王家卫经过一年多的你来我往,定下来配合《一代宗师》的拍摄,本山传媒在《一代宗师》东北拍摄期间有力出力,有人出人,不仅刘小光、吴云飞等演员参演,而且赵本山和小沈阳都确定出演。

  目前章子怡已经赶到剧组,预计梁朝伟也将会在近日赶到,估计三位大明星会有一番精彩的切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