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抠门行为曝光 谢霆锋穿破衣服出席活动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18日03:03
谢霆锋穿破衣服出席活动

  现代快报11月18日报道 王力宏近日不小心得罪了娱乐圈两位“天王”,只因说了一句心里话——“买跑车啊!就像一个暴发户,我觉得没有意义。”此话惹得“车狂”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车痴”周杰伦的粉丝十分不快,谁不知这两人有收集跑车的癖好。其实,明星买跑车再正常不过了,有钱还不让人提高生活质量?王力宏之所以如此较真,只因这位34岁的“优质偶像”太过节省,只舍得给自己买辆二手车。大明星如此小气,很难想象吧!其实还有很多大明星都是“节省持家”的好榜样……

  环保型

  啊!厕纸一次只准用一张?

  成龙带走半瓶矿泉水

  超级巨星成龙日进斗金,仍不改节俭美德。据说在拍戏时,成龙严格控制计算,比如他会告诉剧组工作人员,洗手的肥皂要洗到不能洗才能丢,吃不完的盒饭不能随便丢,打包起来加工后又是一餐饭。大哥对自己也是“苛刻”到难以想象,上厕所时绝对不一次拿两张厕纸叠起来用!有一次宣传活动,主办方给每位嘉宾分发了矿泉水,活动结束后,成龙大哥还把自己喝剩下的半瓶水直接揣进了上衣的口袋带走。此外,成龙还曾因为儿子房祖名浪费用电拒绝为他支付电费。

  庾澄庆卖易拉罐换钱

  在日常生活上,庾澄庆深具环保意识,常常提醒工作人员,复印纸不要只印一面,另外一面可以再回收利用。庾澄庆还嘱咐身边人易拉罐不能随便丢,还可以收集起来,然后一起拿去卖废品换钱。他甚至在马桶上装置节水器,以免每次冲马桶时一次性浪费太多水。

  言承旭每月手机费120元

  言承旭给自己每月定下的手机话费是人民币120多元,只要超过这个费用,他基本上就不再打电话。更夸张的是,有朋友爆料,言承旭不仅喜欢吃路边摊,而且吃完后有时会偷偷拿走桌子上的一次性筷子和卫生碗,还说是人家送他的。

  自虐型

  额……缝缝补补又三年!

  王力宏一万五买汽车

  王力宏出了名的节俭,不但可以穿同一件衣服上50次不同的通告,还向成龙大哥借过袜子穿。此外,去年生日,他送给自己的礼物竟是在网上买的二手车,价值人民币一万五,也是他唯一买过的车子。虽然王力宏住 在台北市国庭豪宅,但“家徒四壁”,只有一张床、一部计算机和音响器材,连录音室的吸音棉也是亲手DIY。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穿苏永康的旧鞋

  谢霆锋外表冷酷不羁,打扮好像走在时代尖端。其实谁也没注意到他是个节俭到家的好男人。他曾自爆为了省钱,会用其他歌手不要的东西,包括苏永康的旧鞋。

  谢霆锋曾在出席某活动时拿自己的节俭说事:“譬如说我今天的裤子,几年前就穿过,有一次不小心弄破了,就缝好了再穿。今天可以穿着来做活动,我觉得很高兴。我的外套,我穿了七年,我在很多颁奖典礼上穿过,在很多场合也穿过。里面的T恤是穿了太多太多次的。鞋子也是穿了五年,光是鞋底就补了好几次。”

  周韵5元钱补牛仔裤

  姜文的妻子周韵之前被媒体拍摄到在北京三元桥附近露面,图片中周韵怀抱一条牛仔裤,寻找裁缝店,最后她在一家小店里,花了5块钱,请人帮忙缝好了自己那条破了一个口子的牛仔裤。身为大牌演员姜文的妻子,周韵平时十分低调。这次花5元钱补牛仔裤的,更显示出她勤俭节约的一面。

  徐若瑄跟老鼠共住一屋

  当然,对于节俭的明星来说,住房这个花销大头更应该能省则省,所以购置动辄上百万上千万的豪宅,并不是所有明星的选择。飞轮海的吴尊家里很富有,但他到台北发展事业至今依然住在出租屋内。

  “不老玉女”徐若瑄从小家境一般,从来就是扳着手指过日子,不得已还得和老鼠共住一屋,甚至一起看电视。“我觉得有多少钱就过什么样的日子,有一千块就过一千块的日子,有一万块就过一万块的日子。记得那时候刚搬到台北的时候,跟老鼠睡在一起,家里面每次看电视都有那么大,肥肥的老鼠,在前面跑来跑去。”

  网友反应

  卖糕的!不敢相信

  得知众多大牌明星如此节俭,很多网友都直呼不敢相信。“原来的印象中,他们应该都是花钱如流水的,没想到还有一大部分明星这么节省。不过那个言承旭,也节省过了头。可以自备一双环保筷,偷人家路边摊的筷子这种行为不可取哦。”

  学习明星低碳生活

  更多的网友表示,应该学习明星身上的这种珍贵品质。网友“青菜肉”表示:“明星节省的事例给我们树立一个好榜样。现在都提倡低碳生活,我看几位明星的行动都很符合。特别是王力宏,很多人说他那么省,赚的钱都用哪去了。其实他是用来领养小孩,已经认养了20个小孩。”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