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出任北京台春晚系列代言人 姚晨有望亮嗓春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8日02:47
姚晨有望亮嗓春晚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离2011年春节还有3个月,北京电视台昨天率先启动了“北京电视台2011年春晚系列活动”,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形象代言人一身红衣来到现场,并透露可能在春晚上与神秘嘉宾合唱。

  北京电视台2011年春晚系列活动的总口号昨天揭晓——春晚e起来,既取谐音“春晚一起来”,更表示在三网融合的大背景下,更贴合网络,强调互动和观众的参加。

  据悉,北京台春晚系列活动将涵盖两大主题活动、五场网络互动春晚、一台主春晚,并由此衍生出一系列文化活动,从小年夜到大年初一,系列晚会将不间断地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时段贯穿播出。同时,将再次通过与电台的深入合作,通过与手机媒体、网站、移动电视、户外大屏等多媒体联动的方式,吸引观众广泛关注和参与。

  昨天,姚晨现场获得了北京电视台春晚系列活动代言人的称号。她说,自己在北京17年了,每年回福建过春节,大年初一基本都会锁定北京卫视观看春晚。平时喜欢唱歌的她也表示,将参与春晚宣传片、主题曲的录制,不排除在春晚上亮嗓,可能与一位仰慕已久的神秘嘉宾合作,但具体细节姚晨则说要保密。

  最近很红的“筷子兄弟”昨天也现场演唱了重新填词的《老男孩》,表达了当代青年不断追求梦想的精神,在北京台网络中秋晚会上有不俗表现的龙井组合也为此次活动创作了一首Hip-hop曲风的新歌。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