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龙》幕后大揭秘 梁家辉变“超级奶爸”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11月18日02:40

  本报记者 郝岩

  由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和导演叶伟民共同执导的电影《李小龙》将于11月25日上映,电影由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李治廷、双料影帝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性感辣妈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贡米谢婷婷、张一山等联袂主演。片方近日公布了许多拍摄幕后的故事让影迷们了解更加真实的明星们,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双料影帝梁家辉竟然化身超级奶爸。

  梁家辉哄孩子有一套

  梁家辉在电影《李小龙》中饰演李小龙的父亲粤剧名伶李海泉,在片中,李海泉是一位在子女面前十分严肃的父亲,淘气的李小龙更是经常被父亲藤条烧肉伺候,谁料严父梁家辉戏外却变身“超级奶爸”。其中一场戏说的是李海泉携妻小从美国回到香港,终于见到阔别多年的母亲及其他家人,然后大家坐在一起吃团圆饭,但扮演小小龙的婴儿却一直大哭不止,包括钟丽缇、叶璇在内的所有演员齐上阵均以失败告终。正当大家无计可施的时候,梁家辉“挺身而出”,当他的双手一碰到婴儿的时候,哭声立刻就停止了。现场的人无不为之惊讶,纷纷感叹梁家辉竟有如此温柔的一面。

  性感辣妈钟丽缇6年后复出

  电影《李小龙》是钟丽缇产下三子6年来的首部复出之作,此次在影片中饰演李小龙的母亲生于富贵家庭的混血美女何爱榆,嫁入李家安贫乐道、持家有方,抚育膝下五个儿女,而钟丽缇也一改往日银幕上的性感形象尽显温婉母亲的端庄优雅。已经身为三个孩子的母亲,钟丽缇演起来可谓手到擒来,穿上特制孕妇服的钟丽缇浑身散发着母性的光辉。导演叶伟民表示:“我认识她已经17年了,现在她已经是三个小孩的母亲了,很有母亲的味道。因为李小龙的妈妈是有一点混血的,也跟钟丽缇真的蛮搭配的。所以钟丽缇给我的感觉,从外形上就很像,特别有母亲的范,特别有样。”

  李治廷现场大秀吉他才艺

  以歌手出道的香港新星李治廷可谓是多才多艺,此次在电影《李小龙》的拍摄间隙也不忘大秀吉他才艺,甚至在现场开起了小型演唱会。创作才子李治廷的唱功可是十分了得,曲风多种多样,从国外经典名曲到华语流行音乐,甚至还有说唱等,无所不包。看到李治廷的吉他演奏,饰演李小龙好友的音乐人陈奂仁、欧阳靖心痒,纷纷“小试身手”,令现场好不热闹。而李治廷也因此收获了一批明星粉丝,拍戏之余,各位主演经常聚到一起听李治廷的演唱,钟丽缇更盛赞李治廷十分有才。

  谢婷婷戏里戏外形象大颠覆

  《李小龙》是谢婷婷的首次触电之作,作为谢贤的女儿和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也是遗传了谢家人的特点,极富个性且十分新潮,酷劲十足。而在影片当中,谢婷婷却要饰演影坛名角曹达华的女儿曹敏儿。据悉,敏儿是一个十分甜美、乖巧的大美女,以致李小龙和好兄弟同时坠入爱河。一向以酷女形象示人的谢婷婷此次可谓颠覆形象扮乖,让人充满期待。

  贡米片场大展搞笑功力

  影坛新秀贡米此次在电影《李小龙》中饰演李小龙青梅竹马的好朋友文女,一直单恋着李小龙。这样一个角色对贡米来说既拿手,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说拿手,因为贡米本身就是一个只有二十岁的女孩,所以对这种少年纯爱戏的把握应该说是得心应手;说挑战,是因为要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刁蛮却不失可爱,确实需要多下一番功夫。试装时贡米就给导演吃下一枚“定心丸”,时而如邻家女孩亲切可爱,展现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时而又如千金小姐一样任性闹脾气,连导演都被逗得连连笑场,不停称赞她的搞笑功力。这也让大家对贡米在影片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