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11月26日提前上映 “章鱼哥”搅乱贺岁档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11月18日02:39

  本报记者 郝岩

  哈利·波特的粉丝们听到这个消息或许要开始担心了——除了伏地魔,又有一个大魔头加入了追杀他们偶像的队伍,那就是世界杯时神勇无敌的章鱼“保罗哥”——一部以“跨国、追杀、逃亡、足坛黑幕”为关键字的惊悚悬疑电影——《追踪章鱼保罗》(原名《谋杀章鱼保罗》)围绕着神奇章鱼“保罗”揭开了一个国际大阴谋。目前该片调整上映日期,从原定的11月30日提前到11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银幕,提前杀入贺岁档,追剿在其前面上映的两部好莱坞大片《哈利·波特7上部》和《生化危机4》,打响了贺岁档鏖战的第一枪。

  在前不久的看片会上,《追踪章鱼保罗》赢得了诸多业内人士的交口称赞。音乐才女田原在片中与《疯狂的石头》中的“国际大盗”连晋携手,出演一对职业杀手,他们的表现被影评人誉为:“冷硬程度直逼《西风烈》,变化多端的杀人手法与表现尺度则不让《维多利亚一号》。”影片细节则更加血腥,杀机四伏,令人窒息的较量之中,“揭黑幕之念”演绎为“重口味之旅”,猝不及防的钉子、滴着血的大力神杯等九种杀人方式令人不寒而栗。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