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首曝人物关系图 三巨头斗智斗勇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18日02:16

让子弹飞人物关系总图


让子弹飞人物关系图之南国敢死队


让子弹飞人物关系图之艳阳娘子军


让子弹飞人物关系图之麻匪兄弟联


  本报北京讯 “一个土匪遇上一个恶霸,多简单的事儿。”在上周举行的《让子弹飞》媒体见面会上,片方以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剧中的一句台词解释电影剧情,却给观众留下不少悬念。昨天片方又首度公布了角色关系图,片中人物一一归位,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位天王回到北洋乱世,展开“三个,只能活一个” 的激烈搏杀,结局是“三个王者,只有一个赢家”。

  发哥此前接受采访时说,《让子弹飞》超豪华阵容实现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奇迹。在这个讲述北国豪侠张牧之行侠仗义的故事中,姜文、葛优、周润发分别出演绿林悍匪、通天大骗和南国一霸,三人个个身怀绝技,三人之间彼此牵制,相互猜疑。

  片中还有不少情感纠葛,葛优出演的老汤,在片中艳福最多。他既和苗圃饰演的原配夫人有过一段患难真情,又和刘嘉玲饰演的京城名妓假戏真做,而一妻一妾之外,色迷心窍的老汤难免还有一些风流债与生死劫。

  不过,在曝光的人物关系图中,“十一罗汉”中的胡军冯小刚仍旧没有露面。据了解,冯小刚此番会和他的金牌搭档葛优演对手戏。

  根据人物关系图提供的信息,《让子弹飞》在胡军和冯小刚之外还有一个隐藏版人物,谁将是《让子弹飞》的最后一张王牌也成为最大悬念,这些谜底恐怕要等影片上映才能最后揭晓。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