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上海签售 张冯喜:30岁前出唱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邹瑞玥
2010年11月18日01:18

  中新网上海11月17日电(记者 邹瑞玥)17日下午,《相信梦想相信奇迹――走近“中国达人”及<中国达人秀>幕后故事》一书在上海书城举行签售会,《中国达人秀》总导演金磊携张冯喜、寿君超、高逸峰、“鸭脖夫妇”到场。

  “达人秀”的“人气王”张冯喜一到场就被媒体团团围住。刚刚放学的她一副普通小学生打扮,在妈妈的陪同下到场。记者看她一声不吭坐着翻书,以为是情绪不高,没想到下一秒她就站起来,搞怪地指着自己的红脸蛋说现在“very very 热”。

  考虑到张冯喜的签字速度,主办方特别准备了一枚印有她头像和名字的红色印章。不过,捧着印章盖了几本书,张冯喜的注意力就被书里的自己吸引过去,一边翻书,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她对期中考试的成绩显然非常得意,数学100分,英语48分(总分50)的成绩,也回应了此前人们对她“过早成名”是否会带来负面影响的质疑。

  为了展示学习成果,张冯喜当场捧着新书念出封面上的每个字。对于未来在演艺圈的发展,她表示会先发单曲,出唱片则要等到30岁前。

  张冯喜妈妈对记者表示,女儿现在的生活和普通小学生没什么不同。“我们都没有把‘达人秀’的获奖看成大事,倒是你们媒体特别关注。”张妈妈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