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爆3分钟片花 同福客栈遭“强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8日00:44
《武林外传》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由尚敬执导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于明年年初公映,该片日前公布了一款3分钟版加长片花。影片喜剧风格依旧,借古喻今,讲述了一个“拆迁及钉子户”的故事。尚敬表示:“电视版《武林外传》非常关注现实,所以在电影版里,我们才拿老百姓安身立命的房子说事,‘强拆’也将很能引起共鸣。”

  除了同福客栈面临到的巨大“强拆”危机,一位名为“姬无力”的顶尖杀手对佟湘玉等人的疯狂追杀,使得这部电影更为惊险刺激。据尚敬透露,这个角色与电视剧版大有关联,“他是双双毙命于同福客栈里的姬无命、姬无病的家人,此次他将亲自前来寻仇,誓要血洗同福客栈。”身为一位绝世高手,姬无力与白展堂的终极打斗也将成为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尚敬表示:“动作戏是这部电影最精彩的部分。”

  此外,电视剧里的人物关系在电影里得到了升级,不但佟湘玉和白展堂成了亲、郭芙蓉怀了吕秀才的孩子,燕小六更和祝无双对上了眼,李大嘴、邢捕头等人的性格同样有了很大改变。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0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