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追踪章鱼保罗》看片会 李承鹏装神弄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8日00:40

李承鹏拿“章鱼哥”装神弄鬼

  《追踪章鱼保罗》在京看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聚集世界杯时神勇无比的章鱼“保罗哥”的电影《追踪章鱼保罗》将调整上映档期,于26日登陆全国各大银幕杀入贺岁档,昨日该片在京举行媒体看片。在这部将镜头直指赌球黑幕的惊悚悬疑电影中,以真实身份出演的黄健翔、李承鹏、张帅、谢晖的表现都不差,李承鹏“装神弄鬼”的情节十分搞笑,而他最终成为揭黑之旅的关键人物。

  虚构的剧情放在真实的世界杯背景下,加上跨国追踪热点“章鱼哥”,更有真实足球界的名嘴、球员加盟,最终还有女杀手的临终一枪,成就了这部电影成为真假结合的“足球揭黑片”。

  故事由于完全虚构,仍有些地方需要完善,但人物身份的真实,加强了故事的可信度。“章鱼哥”的预测与芯片的追踪过程中,足球运动有很多细节的表现,导演小江昨日表示:“我是一个爱足球的人,我希望能为它做点事,也希望这个体裁能做出新意。”

  作为首部揭露赌球黑幕的内地娱乐片,《追踪章鱼保罗》中,李承鹏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例如称打假球是“演技不好”,还调侃C罗为“球员中的好演员,演员中的好球员”。戏中李承鹏有大量搞笑的“部落装扮”,还把章鱼哥搭在肩上,并在关键时刻用“装神弄鬼”帮了其他人的大忙。另一位名嘴黄健翔的戏份并不多,但动用了他的宝贝女儿,不仅出镜不少,在电影中还被绑票了。两位名嘴这次在电影中台词并不出彩,但其特殊身份下的演技也得到大银幕的考验。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0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