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家英自爆患上贝尔氏麻痹症 左眼不能合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8日00:27

  近日,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爆患上贝尔氏麻痹症(暂时性的颜面神经麻痹),左眼不能合上,左边嘴角有点僵硬,说话时一度歪嘴,曾一度想要退出娱乐圈。近日他更新微博称自己正在济南拍戏,病情在慢慢恢复中。他称:“比以前好一点点了,但左眼还是不能闭上,这个病愈有一定的过程,大概还要三个星期吧。”

  谈及会不会因面部僵硬影响表演时,他坦言:“确实是有问题的,但是导演说没关系,不怕,我就拍啦。”而接下来,他还有一连串的通告,12月13日要到香港屋村唱粤剧;圣诞节还要表演唱歌节目……此前,由于受冷加上休息不够而病发,罗家英称现在自己很注意休息,“朋友找我去唱歌我也推掉了,最近收了工就休息,尽量让自己休息多一点。”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0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