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已换普通病床 Selina进入第二阶段植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8日00:23

  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受伤创面近期恢复较好,结痂部位有部分已开始自然脱落。考虑到正反翻动病床会影响俞灏明睡眠质量,昨日医生把俞灏明一直睡的翻身床换成了普通病床。医生表示,前日给俞灏明简单地洗澡后,他很开心。但是他身体还在恢复期,不能经常洗澡,下次洗澡会根据俞灏明情况需要再定时间。

  俞灏明受伤后,工作被迫全面停止。据相关人士透露,天娱公司决定保留为俞灏明设计的多档综艺节目以及偶像剧,俞灏明依然是明年天娱推出的重点偶像剧和综艺节目的主角之一,只是后续的工作还是会根据俞灏明本身的恢复情况以定。

  而Selina即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植皮手术,她自嘲是可以吃鱼吃肉的“破戒法师”。任爸爸在微博留言透露Selina的黑发生长得非常顺利,更取笑她像“三分头的军人”,并透露Selina已经开始离开病床试坐轮椅。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0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