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沸腾的村庄》热拍 侯祥玲“失足”村官不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00:15
侯祥玲“失足”村官不保

  由吴兆珊执导、侯祥玲、毛俊杰、朱子岩等主演的电视剧《沸腾的村庄》日前正在辽宁热拍中,这是导演继央视热播剧《女人的村庄》后又一聚焦现代化新农村生活的作品。这是一部以“农家书屋”为题材,反映新农村文化建设,以农村文化扶贫、精神扶贫为内容的电视剧。

  张岭村村主任赵国安由一线演员侯祥玲饰演。他跟大多数乡亲一样,骨子里是不认可农家书屋的,他们都觉得读书无用,搞经济抓钱才是正道。一次赵国安带领大家养殖珍珠兔被骗,导致他在村主任竞选中失去了候选人的资格。而接任村主任一职的恰巧就是管理“农家书屋”的爱人李百合,赵国安由此产生了巨大的心理落差。但他在日后投身到基层工作中依然兢兢业业,最终又被认可恢复了职位。

  据悉,《女人的村庄》讲述的是新时期农村留守女人为创造幸福生活无私奉献和拼搏创业的故事。而此次《沸腾的村庄》则是一部反映农村青年爱情,婚姻,事业,生活的轻喜剧,是一部阳光灿烂的农村青春偶像剧。剧中通过几位从城里刚大学毕业回村工作的年轻人的奋斗故事,塑造了一群鲜活的富有新时代气息的农村青年形象。多角度地向我们展现了一副当代农村青年的爱情生活画卷,轻松中带着喜庆与幽默,曲折中满含希望和力量。同时,爱情并不是青年人的专利,老年人也和年轻人一样,把他们的爱情故事演绎的婉转曲折,轰轰烈烈。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