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许慧欣出席公益活动 现场展现运动天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7:02
许慧欣展现动感一面

许慧欣展现运动天赋

许慧欣签祝福语后留影

  一向在众人面前流露甜美形象的小天后许慧欣,今日上午以财团法人失亲儿福利基金会年度代言人的身分出席一年一度“2010育幼院运动会”活动,现场还小试身手展露自己的运动细胞。许慧欣除了为所有育幼院师生及辛苦的义工们加油打气,签名仪式中,写下“天天开心,台湾加油”的祝福字句。

  2010育幼院运动会包括了篮球、羽球、桌球、接力赛、拔河、跳远、游泳等展现体能的运动竞赛,另外也特别设计了拉拉队、三人四脚、滚龙球、计步器赛、呼拉圈接力赛、才艺竞赛等76个竞赛组别。身为失亲儿基金会年度代言人,许慧欣整个上午都开心地和小朋友一同参加园游会,对小粉丝们的拍照邀请也都来者不拒,更热情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她笑说许爸爸常自夸是个不用训练的运动天才,自己从小也喜欢观赏或参与像是体操、溜冰、短跑、跳远、网球、游泳、韵律舞等运动项目,当下还一时技痒参加了跳远项目小试身手,并取得2.8米的好成绩,令现场小选手及观众们都大呼厉害,果然有遗传到许爸爸的优秀运动细胞。

  看到现场不论大朋友及小朋友都很认真的参与每个比赛,许慧欣也直言真的很感动。最近刚拍摄完由周守训执导的新片《港都2012》,紧接着内地活动及明年单曲的规划,透过现场的氛围让自己对于工作也更热血了起来。被问到参加这么多可爱小朋友的运动会,会不会也渴望向大S一样有闪婚的念头,许慧欣充满了惊讶并羡慕直说一段感情有完美的结果才是真的幸福,但自己不会这么冲动而且也还在等待对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