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迪士尼《布偶》热拍 杰克布莱克等加盟客串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0年11月17日16:27
《布偶》加入新面孔
《布偶》加入新面孔

  时光网讯 迪士尼出品的电影《布偶》正在洛杉矶热拍,目前又有几位新演员加盟客串,他们是艾伦·阿金、杰克·布莱克以及比利·克里斯托,动作明星尚格·云顿也是候选之一。

  据悉,艾伦·阿金将扮演一名导游,杰克·布莱克出演一名人质受害者,尚格·云顿的角色尚未透露,但片方十分想邀请这位动作明星加盟。

  《布偶》原名《史上最伟大布偶电影》(The Greatest Muppet Movie Ever Made),由James Bobin执导,杰森·席格尔和尼古拉斯·斯托勒编剧,另外杰森·席格尔还在片中担任主演。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艾米·亚当斯、拉什达·琼斯、克里斯·库柏等演员联合主演。

  据导演James Bobin介绍,《布偶》中除了大家熟悉的“青蛙卡米特”(Kermit)等吉姆·汉森布偶明星外,还将新增加一个布偶角色“沃尔特”(Walter),他是一个布偶秀的超级粉丝,二十多岁依然天真,一见到他的布偶明星偶像就会晕过去。此外他还有点不太自信,因为平时身边都是人类,只有他是布偶,他梦想有一天能见到布偶家族,被和他一样的人所围绕。

  沃尔特的同屋、也是他的好友“盖瑞”(Gary)由杰森·席格尔饰演,他也是一名布偶秀的铁杆粉丝,他和沃尔特在得知布偶剧场就要被拆除后,毅然决定去把青蛙卡米特、猪小姐等布偶明星重新聚集到一起,拯救濒临灭绝的布偶秀表演。

  影片预计于2011年圣诞节上映。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