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晓光拍杂受专访尽显风度 遇影迷亲密合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6:17
于晓光为某杂志拍摄封面
于晓光为某杂志拍摄封面

影迷与于晓光合影留念
影迷与于晓光合影留念

  近日,受某杂志邀请,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全能才子于晓光为其拍摄封面并接受独家专访。在拍摄外景中于晓光偶遇影迷,与影迷亲密合照尽显优雅风度。

  由于当天还在郊区拍戏,结束拍摄后于晓光匆匆赶到杂志为其拍摄封面并接受采访。忙碌的奔波虽然让于晓光略显疲惫,但敬业的精神着实让在场的工作人员赞叹不已,在专访环节,聊起刚刚在央视一套播毕的《毛岸英》中的细节,于晓光的真实经历感动的主持人频频落泪。为感谢于晓光的不辞辛苦,杂志还特意安排晚餐,用餐期间摄影师不忘于留下晓光品酒瞬间。

  在外景拍摄时于晓光偶遇自己的影迷,并与影迷亲密合照,当被夸赞演技大好时,于晓光表示自己只是把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如此平易近人的态度让影迷十分激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