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2010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评选 > 新闻报道

资料:特邀评审团评委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5:44
杜骏飞
杜骏飞

  杜骏飞南京大学网络传播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封新城
封新城

  封新城:1996年,创办《新周刊》,任执行总编。其间,在创立“观点供应商、视觉开发商、资讯整合商、传媒运营商”等一系列全新办刊理念的同时,更独创“飘一代”、“她世纪”、“第四城”、“生活家”等影响深远的新锐概念,并开发培育了“大盘点”、“中国年度新锐榜”、“中国电视节目榜”、“城市魅力榜”、“年度语录”等传媒延伸品牌。

  2006—至今,连续四年担任“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主任评委。

  2008年,获“首届中国传媒领军人物年会”颁发“2007年度中国期刊十大领军人物”称号。

范以锦
范以锦

  范以锦:原南方日报社社长,现任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

文隽
文隽

  文隽:名影视人,现为资深影视、广播出版人。

徐永光
徐永光

  徐永光:南都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希望工程创始人。1988年辞去团中央组织部长职务,创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创立希望工程。

陈朝华
陈朝华

  陈朝华: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南都周刊总编辑,南都传播研究院副院长、广东省青联委员、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广东省诗歌创作委员会委员。

叶茂中
叶茂中

  叶茂中资深营销策划人和品牌管理专家,现任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董事长,曾获得国家工商局颁布的中国广告30年突出贡献大奖等奖项,曾策划真功夫快餐、中华英才网、大红鹰等多个国内、外的著名品牌的营销活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