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疯狂的心导演翻拍卡拉鹰 阿根廷申奥惊悚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电子骑士
2010年11月17日15:30
《疯狂的心》的导演斯考特·库伯正打算翻拍阿根廷惊悚片《卡拉鹰》
《疯狂的心》的导演斯考特·库伯正打算翻拍阿根廷惊悚片《卡拉鹰》

  时光网讯 《疯狂的心》的导演斯考特·库伯正打算翻拍阿根廷惊悚片《卡拉鹰》,影片的剧本将由编剧Aaron Stockard(《城中大盗》)负责。Imagine娱乐公司正准备买下该片的改编权,并由《驯龙高手》的制片人Roy Lee负责制片。

  《卡拉鹰》曾参展2010戛纳一种注目单元,并代表阿根廷报名参加奥斯卡外语片角逐。其充满张力的影像风格及场面调度,力道生猛惊人,是《谜一样的双眼》男主角里卡杜·达林又一精彩佳作。

  《卡拉鹰》的故事内容:在阿根廷,每年有大约六千人死于交通意外,然而在这些悲剧背后,存在着一个因保险赔偿以及法律漏洞而产生的巨大产业。索萨是一名律师,他的工作就是徘徊在急诊室与警察局之间,以寻找潜在客源。路简是一名年轻的医生,两人的爱情故事就发生在他们相遇的那一日,当路简正尝试拯救一个男子的生命时,索萨却在想尽办法把他变成自己的客户为自己牟利……

  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华纳公司准备找比利·雷来翻拍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阿根廷电影《谜一样的双眼》。如今又一部阿根廷电影进入了好莱坞的翻拍视野。看来这两年西班牙语电影还真是佳作频出呢。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