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吴晓敏首演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挑战疯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4:49
吴晓敏
吴晓敏

  搜狐娱乐讯 荒诞派实验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正在上海紧张排练中,影视红星吴晓敏首次出演话剧,挑战“疯子”角色。

  《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是吴晓敏毕业之后首次登台,出道至今的吴晓敏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品,也塑造了多种荧幕经典形象。从《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中温柔、贤惠、善良、坚强于一身的完美女林晓敏,到《花开的美丽季节》中美丽清纯的女大学生村官;从《滇西1944》中性格率真的机要员朱莹莹到《特战先锋》南京地下党最高指挥官黄云晴,吴晓敏的演技日渐成熟并且逐渐展现出自己独特的演绎风格。这次在话剧中,吴晓敏饰演一个迷恋哈利波特的“疯子”,衣着打扮都是“哈利波特”,喜欢吴晓敏的观众到时可以去剧场一睹风采,希望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将于11月23日至27日在首都剧场亮相。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