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田歌对话跳水皇后高敏 分享辉煌背后的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4:48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高敏与田歌
高敏与田歌

  搜狐娱乐讯 曾经天下无敌手的跳水皇后高敏,是全世界跳水运动员的敌人,她曾让外国选手听熟了我们的国歌,国外媒体评价她:跳水运动员与高敏生在同一时代是一种悲剧!高敏具有无人能比的跳水天赋,赛场上她的霸气让对手不寒而栗,然而在她人生最辉煌的时刻,依然决然选择了退役,退役背后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现在的高敏又过着怎样的生活?

  高敏辉煌背后有着怎样的痛苦,当被问到蝉联七界冠军的感受时,她为何说自己很不开心,很不幸福?在辉煌背后她又承受了哪些常人不能忍受的伤痛?

  获得冠军除了要有过硬的技术和心理素质外,高敏强调人际关系也很重要,她又有着哪些人际关系的法宝?面对田歌对当今体坛的几大质疑时,高敏的直率和智慧让全场的观众叹服。

  现场高敏还亲自示范跳水动作,并教授曾经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几大法宝,高敏现在又过着怎样的生活,让她感觉如此甜蜜?精彩节目尽在11月23号21:25分《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