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许亚军蔡国庆亲兄弟明算账 聚首《影视风云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4:45
许亚军蔡国庆“兄弟情深”
许亚军蔡国庆“兄弟情深”

蔡国庆许亚军现场芭蕾舞秀
蔡国庆许亚军现场芭蕾舞秀

  搜狐娱乐讯 一个是90年代内地歌坛的大众偶像,一个是80年代电视荧屏上的白马王子,一个能唱,一个会演,蔡国庆和许亚军这对全新组合之间究竟有着什么鲜为人知的关系?他们之间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答案尽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近期播出的《影视风云路》!

  秘密关系一: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原来,蔡国庆和许亚军曾经是“中戏少年班”的同班同学。他们少年时期便相识相知,交情可想而知。从小便无话不谈的二人在《影视风云路》节目的录制现场大爆对方猛料。蔡国庆少年时为何每天吃喝一碗五分钱的萝卜汤?许亚军这个看似温文尔雅的人为什么会在学校门口和人大打出手?这两位同班同学还有怎样的私密故事?

  秘密关系二:暗中相互较劲

  当蔡国庆遇到许亚军,除了“惺惺相惜”,更多的是两个人之间那股子若有似无的火药味。原来,他们俩在上学时曾经也是暗中较劲。专业出色的许亚军永远都是班里的“第一男主角”;而童星出身的蔡国庆,一副好嗓子则使许亚军望尘莫及。究竟这二人之中谁更加有女生缘?谁又是班里的“开心果”?

  还有蔡国庆、许亚军首次合作节目现场为动画片配音;相互揭短互爆对方绰号;更多精彩内容,尽在BTV文艺11月24日晚21:25播出的《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