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经典回眸》之无名大使朱明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4:38
朱明瑛
朱明瑛

朱明瑛与主持人
朱明瑛与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84年春晚上一曲《回娘家》让她一夜成名,她曾经创造了500万销量的唱片界神话。她就是30年前的模仿达人, 80年代的百变天后——朱明瑛。

  朱明瑛用歌声将中国人民的友谊带给亚非拉同胞,几十年如一日的用自己的行动传播着中国文化。年过六旬的她,每次登台还像当初一样神采熠熠。能用31种语言演唱的朱明瑛老师现场讲述各国歌曲的唱法要点,场上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现场更有[你也来了]非洲鼓俱乐部的助阵,灯光配合着鼓点,观众现场激情参与,爆笑不断。现场朱明瑛回忆84年春晚情景,讲述与邓丽君因歌而引出的渊源。

  《经典回眸》11月25日晚2 1点25分,带您梦回1980.,感受当年朱明瑛的热潮,听朱老师讲故事。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