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获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电视栏目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1:31

  在全球化竞争的时代,富有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的品牌企业数量代表着一个国家的核心竞争力!在国际市场上,品牌是唯一有效的通行证;品牌已经成为超越国界、超越意识形态的巨大力量。当前,在我国全面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之际,媒体如何顺势而动,利用自身媒介属性与经济属性兼备的优势,强力进入市场经济的主战场,建立品牌、经营品牌、实施品牌战略、提升媒体“软实力”、快速实现转企改制已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现实课题。

  2010年11月,由中国品牌媒体联盟、中国报业网发起,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十所大学新闻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在张家界召开,在全面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的背景下,以“深入传媒体制改革,打造一流媒体品牌!”为题,共同谋划中国传媒品牌战略,为中国品牌媒体走向世界提供有益的交流与探索机会。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为牵头单位、喻国明教授为课题组首席专家,吸纳全国传媒理论界的知名学者和实践一线的专家成立了《传媒产业化中的中国媒体品牌影响力研究》课题组,针对中国媒体呈现的公众形象“软指标”和自身经济“硬指标”等所体现的品牌价值进行专项研究。发布了“2009-2010中国品牌媒体价值排行榜”,颁发了“2009-2010中国品牌媒体领军人物”、 “2009-2010中国品牌媒体百强—都市报10强”、 “2009-2010中国品牌媒体百强—晚报10强”、 “2009-2010中国品牌媒体百强—期刊10强”、“2009-2010中国品牌媒体百强—卫视10强”等奖项。央视综艺频道《非常6+1》栏目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自身品牌价值体现的经济利益,荣获“2009-2010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电视栏目(综艺类)”这一殊荣。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