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今六人行》开拍 梁天盛赞王劲松表演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1:11
王劲松表情搞笑
王劲松表情搞笑

  搜狐娱乐讯 由华强方特影业投拍,金牌喜剧编剧臧里、臧希姐妹全力执笔,著名喜剧演员、导演梁天自导自演,刘惠、英达、王劲松、何云伟、李菁、李勤勤、崔奕、翟天临、徐阁、吴谨言、吴晓丹等众多实力演员全力加盟的30集豪华古装穿越喜剧《古今六人行》正在涿州影城紧张拍摄。

  近日实力派演员、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加盟该剧,将在剧中饰演三国时代员外刘安。刚刚进组的王劲松首场戏就要因家中“闹鬼”被吓晕。拍摄现场导演梁天一声“开拍”令下,一个白衣女子从窗前飘过,只见被吓到的刘员外顿时目光呆滞,片刻后伴随一声哆哆嗦嗦的尖叫,晕倒在地。拍摄结束后王劲松一气呵成的表演、专业的精神、精湛的演技另剧组所有工作人员惊叹不已。拍摄结束后导演梁天盛赞王劲松的表演很“给力”表示:其实开拍前我很担心王老师刚刚进组而且又是第一场戏不能很快的进入状态,但是现在看来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我相信因为王劲松的加盟一定会给《古今六人行》增添更多的精彩看点。

  据悉《古今六人行》主要讲述现代一辆装载六名乘客的小巴,意外地穿越千年时光回到了三国时代,“两代人”将因古今差异产生众多悬念和趣事,现代人将用现代的价值观与古代人展开一场爱恨纠葛、将用现代手段与一代枭雄曹操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现代人与古代人的激情碰撞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受。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