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团岁月》王媛可成团花 魅力堪比“万人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1:06
王媛可成万人迷
王媛可成万人迷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知青戏导演李文岐执导,张译、王媛可、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星联袂主演的青春怀旧大戏《兵团岁月》在北京等地的播出已经过半,该剧将于下月起正式登陆黑龙江卫视上星首播。虽然这是一部群像戏,众星云集,但是青年演员王媛可在剧中以讨巧的角色、靓丽的外形成为最闪耀的一颗心。尤其她饰演的叶晓帆,更是成为兵团里的团花,备受众多男同胞的追捧。王媛可也感受了一把“万人迷”的瘾。

  在剧中,叶晓帆不仅长得漂亮,还拉得一手好琴。这让她在那个“知识无用”的特殊年代里显得尤为鹤立鸡群。从学校器,叶晓帆就是众多男生倾慕的对象,有人甚至不惜动用非法手段追求她。而到了兵团后,她更是备受追捧,接二连三的示爱和骚扰也使她苦不堪言,初恋爱人张译也因此吃了不少苦头。

  不过,对于剧中的角色,王媛可却表示,叶晓帆的美女和才女的双重身份放在当时的年代,其实是注定了人物本身的悲剧色彩。虽然这个角色本身比较讨巧,但也是最难把握的。“她本身是非常单纯善良的,但是时代赋予了她太多的悲情色彩,整部剧中,这个人物的情绪变化和性格心理的转变都是最大的。”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