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月仙获华鼎奖 赵本山笑谈“风险”变“潜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0:40
于月仙、小沈阳
于月仙、小沈阳

于月仙生活照
于月仙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华鼎奖电视剧最受观众满意调查颁奖典礼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共设25个电视剧人物类奖项。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姨子于月仙,凭借《乡村爱情3》“媒婆谢大脚”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而早前还被赵本山称为“风险股”的于月仙,如今却变成了一支“潜力股”。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于月仙,是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这些年于月仙饰演了许多鲜活的荧屏人物,《乡村爱情》里敢爱敢恨的谢大脚、《马大帅3》里的刘佩云等。于月仙回忆:当年赵本山在看过她的话剧后,问她:“你来演一个媒婆怎么样?”于月仙说:“只要你敢用我就敢演!”如今她获得最佳女演员,在台上风趣地说:“以前赵本山找我拍戏,说我是风险股。但《乡村爱情3》获得很大成功,我现在成了赵本山的潜力股。

  由赵本山领军的《乡村爱情》是当晚的最大赢家,不仅于月仙,凭借《乡村爱情3》获得了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他的徒弟刘小光也摘得同类题材最佳男演员贵冠,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获得了老百姓喜爱的影视明星特别奖,此外《乡村爱情》剧组还获得了华鼎奖“乡村类最佳”。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