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农民工版《春天里》将登芒果跨年 引万人大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0:40

  今天,记者获悉从湖南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导演组已向该组合发出演出邀请,如不出意料,这对由农民工兄弟组成的“旭日阳刚”组合,将确定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的舞台上,再次激情唱响那首引起无数草根心声的歌——《春天里》。

  人民日报来评农民工版《春天里》 引八成网友共鸣

  11月15日,人民日报来论发表文章《农民工版《春天里》为何走红》,文章认为,这首由农民工演唱的《春天里》通过质朴的演唱,切合了歌曲失意与奋斗并存的主题,切中许多城市中奋斗者的艰辛,演绎出许多人面对现实时的心境,拥有打动人心的力量。它的走红折射出一定程度上的“民生艰难”,也折射出无数人洗完以奋斗改变人生的渴望。

  导演组:乐观“旭日阳刚”加盟“芒果跨年”

  日前,有消息称湖南卫视非常欣赏这对农民工歌手,并有意将这些来自社会底层的心声,带到12月31日“2010-2011跨年演唱会”的舞台。然而,在如今各方邀约不断的情况下,“旭日阳刚”能否如愿加盟?今天,记者特地联系到导演组。一位安姓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与对方的多次接触中,他们都表示十分期待能够来湖南卫视参加“跨年”,因此对于他们能否加盟,导演组十分乐观。

  另外,在之前的采访中,“旭日阳刚”曾表示“还没有拿过演出费”,那么对于这次如果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是否也会是“义务演出”?该导演表示,“付出劳动就理应得到回报,但具体数目不方便对外透露。”

  “跨年”导演组设计多套方案 不排除上“零点时刻”

  因为是跨入新年的重要时刻,所以“跨年演唱会”也就具备了特殊意义,湖南卫视在晚会设计上,又会如何为“旭日阳刚”这对农民工组合精心编排呢?对此,安导演表示:“他们的表演的确非常富有感染力和震撼力,因此在考虑如何为他们编排时,导演组也精心设计了多套方案,万人大合唱、邀请农民工上台同唱,甚至是安排在跨入零点的重要时刻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