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情36计》 > 《爱情36计》新闻

新片《爱情36计》上映 秦海璐感慨:烂片太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2010年11月17日08:44

  虽然年纪轻轻就摘得金马影后,但秦海璐这几年却比较少接戏。不过,近日上映的爱情电影《爱情36计》让她重回观众视线。除了客串出演,她更是这部电影的策划。《爱情36计》自上映以来,以“一分钟一个笑点”的搞笑剧情赢得颇多好评,虽然是小成本,但是收获不小。秦海璐说:“这不是文艺片,也不是什么时尚电影,就是一伙临时演员为了赚钱,照着兵法去拆散一对情侣。千万别往深了想,嘻嘻哈哈看完就成。”

  近几年,秦海璐较少在银幕上亮相,这次参与电影《爱情36计》又是以幕后的身份,是不是她准备转型了呢?对此,秦海璐表示:“写剧本的活还是由编剧来做,我做的就是告诉编剧讲什么样的故事、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东西”。

  对于转行幕后,她没有否认:“做幕后不是突然决定的,我演的戏都参与过剧本的。和其他演员比起来,我确实是多看了一些书”。秦海璐坦言,现在的烂书和烂剧本实在太多,就是因为看了太多,所以在做剧本的时候能够绕开这些东西。

  事业逐渐向幕后倾斜,那感情方面呢?秦海璐表示,她对自己的另一半要求很明确,一定要能容忍她撒娇:“不过我是不会在爱情中用上36计的,我觉得还是要真诚才能得到快乐。”秦海璐还表示,自己对爱情要求很纯粹,一定要第一眼就有感觉的那种:“这也是我到现在还没嫁出去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