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布拉德-皮特有望演《金陵十三钗》 明年1月开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17日08:41

  本报讯 据《北京晨报》报道,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金陵十三钗》将于明年1月开机,日前,该片投资方新画面公司老总张伟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金陵十三钗》的13位主要女演员已经确定,呼声很高的周冬雨和汤唯没有入选。男主角方面,传言中的汤姆·克鲁斯被张伟平以“不是好莱坞一线男星”为由直接否定。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位神秘男主角极有可能是布拉德·皮特。

  张艺谋在9月底宣传《山楂树之恋》时,就叫苦说找纯情的女主角难,为《金陵十三钗》找风情万种的女主角更是不易,因为他找的女演员不仅要风情万种,还要会讲英语。之后各大媒体进行了各种捕风捉影的猜测,今年因为《山楂树之恋》一炮而红的周冬雨一度成为热门人选,但是张伟平很干脆地说:“周冬雨不可能,她不适合这部电影,年龄稍微小了点。”既有国际范儿,英语又说得不错的汤唯也是媒体口中最有可能的人选,张伟平也将此猜想否定了,“没有汤唯,我和那么多公司的关系都好,难道我每个熟人都要用吗?”

  否定了热门的周冬雨和汤唯,之前被媒体传因为年龄太大而无缘“十三钗”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却受到了张伟平的肯定:“闫妮的演技和人品,我和艺谋都很欣赏,我们一定会再合作。”他透露,“这次大部分女演员都是新人,包括女主角也是新人,目前十三钗的人选已经全部落定。”

  女主角尘埃落定,《金陵十三钗》中,最主要的男性角色英格曼神父的人选却依旧悬而未决。张艺谋之前称一定要找个好莱坞一线男星,但是由于好莱坞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必须等到一个演员看完剧本后剧组才能跟下一位演员接触,而这剧本也许一看就是两个月,所以需要片方有极大的耐心等待。日前有报道称,男主角锁定在了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和汤姆·汉克斯身上,张伟平在采访中明确地以“早就不是一线男星”为由否定了汤姆·克鲁斯。对于男主角究竟是谁,张伟平卖起了关子,表示不便透露。15日记者从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处获悉,这位神秘的男主角基本确定是布拉德·皮特。

  据悉,《金陵十三钗》将在明年1月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