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激浪青春》将上映 陈乔恩大赞黄晓明体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7日08:06

  由吴宇森监制,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领衔主演的《激浪青春》即将于12月8日上映。作为贺岁档唯一的青春喜剧片,首次登陆内地银幕的陈乔恩也一改偶像剧温柔女孩形象,变成了火爆的龙舟教练。而黄晓明在片中则成了出气筒,在与陈乔恩恋爱的过程中吃尽苦头。

  《激浪青春》讲述了一位龙舟队员呕心沥血带领一群花花公子赢得龙舟大赛的故事,陈乔恩这位外表柔弱、内心火爆的龙舟教练与她以往的角色相去甚远。片中,黄晓明不但要随时柔声细语安慰,还要做好当出气筒的准备。当然黄晓明也做得很到位,端茶、倒水、按摩,无一疏忽,就连陈乔恩都坦言:“能做黄晓明的女朋友绝对是最幸福的。”  

(责任编辑:游婷)

华商报

11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