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钟镇涛新片床戏多 女友接单不用报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04:41
钟镇涛睽违多年,即将在台拍摄电影《微光闪亮-第一个清晨》。

  据台湾媒体报道,钟镇涛睽违多年,即将在台拍摄电影《微光闪亮-第一个清晨》,片中有不少床戏。他说不担心尺度的问题,只在乎演技。57岁的他笑着说:“谁会想要看老头(露)?”电影《微光闪亮-第一个清晨》昨天开镜,阿B与片中演员黄志玮、吴慷仁、曾佩瑜、利瓦伊维在导演王逸白率领下与媒体见面。

  许久未在台湾露脸的阿B,虽年近六旬,但依然帅气,身材仍旧挺拔。4名年轻演员都相当兴奋能与偶像合作,看到本尊更是开心不已。吴慷仁说:“看到B哥吓一跳,因为他一点都没变。”

  阿B先前负债逾2亿港币,2002年10月法院颁布破产令,2006年10月届满。阿B说:“现在生活已没问题,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能到台湾拍戏,他相当兴奋。

  年轻演员猛灌迷汤,让阿B倍感压力。由于片中人物感情错综复杂,床戏不少,阿B更周旋在利瓦伊维和曾佩瑜之间。他说:“要挑战许多以前没做过的事。”

  过去阿B常和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凤娇在电影中大谈“纯纯的爱”,他笑说,以前的感情戏是点到为止,现在已大不相同了,“完全不纯”。不过他并不担心尺度,他说电影是女友范姜素贞接的,已得到她的“许可证”。

  曾佩瑜笑说:“妈妈知道我和B哥合作,一定会很兴奋,每天来探班。”阿B接道:“拍床戏时,别让她来。”阿B说,其实并不会烦恼床戏,“男生有什么好看,谁要看老头?”最重要的是把戏演好。

  阿B对其他演员说,大家全都跑不掉床戏。在《当爱来的时候》里有背部全裸演出的吴慷仁,却有些吃味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没有脱。”阿B提醒吴慷仁,有场他和吴慷仁的戏尚未定,意有所指。吴慷仁笑说:“我不排斥。”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7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