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隋棠不怕触霉头 电影处女作“躺着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04:35
隋棠不怕触霉头。
隋棠不怕触霉头。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名模隋棠15日在台北举行告别式!?原来是她在《命运化妆师》中饰演的人妻陈庭不幸过世,剧组正在赶拍属于隋棠的告别式;不过不同于传统丧事,这场告别式中,蓝、白花布置全场让隋棠大喊“好典雅!”只是首次演出电影,就得饰演尸体的她,被众人笑说是“躺着赚”。

  隋棠在《命运化妆师》中饰演一名老师,不过在片中意外过世的她,剧组安排了一场往生后的告别式;隋棠自己笑说“都是我自己多嘴加戏!”她很看重这场戏,对于“告别式”的场景,她不认为会触霉头,反而直说“这对我来说是‘重生’,拍完后一切都会超顺!”

  至于拍这种场面的戏,自己有没有戴上平安符,她则笑说没有,但强调“开拍前,一定会跟剧组要到红包!”

  只是首次演出电影,就得饰演尸体的她,更被众人笑说是“躺着赚”。对于自己在模特儿、电视圈中都有亮眼表现,现在更是接拍电影,被问到未来还有什么样的期许时,隋棠竟说“我想当动感舞歌手!”坦言自己其实爱唱歌、也爱跳舞,更说自己最欣赏的就是天后麦当娜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7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