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陈志云感激无线安排复职 罗宝文设饭局庆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04:11
陈志云在TVB电视城行政楼外接受访问。
陈志云在TVB电视城行政楼外接受访问。

陈志云回到TVB工作。
陈志云回到TVB工作。

罗宝文赞陈志云做事积极。
罗宝文赞陈志云做事积极。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式复职的陈志云,昨天下午四时在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陪同下,步出电视广播城行政大楼,一身西装打扮的他笑容满面,手持文件,并在大楼外会见半百记者,但全程不接受提问。陈志云表示感激公司安排他复职,而且出席很多会议,令大家久等而感到抱歉,他最开心可以回到工作岗位,至于最关注的是如何跟同事令工作做得更好,制作更多好节目。其后,他表示赶往另一会议,马上离开。

  昨天下午名媛罗宝文以“乐施大使”身份出席“乐施毅行者”记者会时透露,已获悉好友陈志云复职,替对方高兴,她说:“他已经准备好,将来如果有人遇到困难,他可以用自己经历帮助同鼓励人,(陈志云知道复职后是不是很开心?)朋友都替他开心,他更开心,会吃饭庆祝,(志云有没有透露日后工作?)细节还没有,他一返工就会好忙,(这段时间是不是见到好多人的真面目?)他好感恩、好感谢身边人,老板同朋友,他有好多Fans。”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71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