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中韩打造“下一个百老汇” 妈妈咪呀牵手李亚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7日01:53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韩国CJ集团在上海联合宣布,三家公司将联手成立一个以打造音乐剧、现场秀等产业的亚洲联创(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这标志着中国音乐剧产业化运作正式迈出第一步,三方就此喊出打造“下一个百老汇”的口号。

  昨天,三方在上海电视台签署了中国音乐剧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这家合资公司的主营业务将以上海为中心打造辐射华语地区的中国音乐剧产业运营平台,三方承诺将完善音乐剧产业投融资模式,实施音乐剧人才培养战略。

  在现场,亚洲联创推出的首部世界经典音乐剧中文版《妈妈咪呀!》与由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夫妇创立的嫣然天使基金确定了慈善合作伙伴关系。主办方介绍,一直对打造中文版音乐剧怀着浓厚兴趣的李亚鹏则将为《妈妈咪呀!》之后的阵容打造出谋划策。除《妈妈咪呀》以外,这家合资公司正在推进音乐剧《猫》、《歌剧魅影》以及迪士尼音乐剧《狮子王》等剧目的版权合作。

  

(责任编辑:news)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