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游新传》热映 被疑“恶搞”名著遭劣评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11月17日01:40
《西游新传》热映

  李菁、曹云金配音的爆笑喜剧动画《西游新传》正于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作为年内最后一部国产动画电影,该片在上映之后先是遭遇排片量少的“潜规则”,后又遭到了“制作粗劣”以及“恶搞名著”的劣评,该片编剧于跃洋于第一时间出面释疑,他表示,“对片子有意见我们照单全收,但是绝不允许不看电影就臆造出的歪曲评价。”

  《西游新传》遭劣评,被指“制作粗劣恶搞名著”

  《西游新传》自从11月6日公映以来,和所有的电影一样,外界对于该片的批评之声逐渐响起,而这其中尤以《京华时报》一篇“《西游新传》:无知无畏”的稿子,以及《新民晚报》的“《西游新传》距离‘喜羊羊’还很远”为甚。这两家媒体对《西游新传》列出了“制作粗劣”以及“恶搞名著”两大罪状,《京华时报》对《西游新传》的质疑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他们不但斥责这是“影视圈糟蹋古典名著的热门行为艺术”,还列出了对“玉皇大帝改行捏脚”、“唐僧带头进网吧”等剧情的不满。《新民晚报》更对片中“恶搞”情节颇为不满,“尽管《西游新传》仍以‘唐僧师徒西天取经’作为主线,但是片中内容却已经是天翻地覆,实在让人不能接受。”

  电影编剧不满“臆造”评价:你看过电影吗?

  面对外界这些质疑,《西游新传》编剧于跃洋第一时间出面回应。对于各种批评声音,他称自己会“百分之一万地接受”,他同时也对这两篇报道表示出了很大不满,“外界的所有负面评价我们都能接受,但是至少要在看过电影的前提下,而不是‘无事生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