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剧《掩护》横店拍摄 高姝瑶给陆毅当女下属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10年11月17日01:27

  由导演高梓博执导,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青年演员高姝瑶主演的谍战剧《掩护》正在横店热拍。陆毅将饰演一名中共特工,并和刘涛成为一对生死相依的恋人。青年演员高姝瑶在剧中将重拾军装,饰演陆毅的女下属韩小溪。

  早在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之前,高姝瑶就在部队做过文艺兵,军旅生活的锻炼让这个女孩子身上总有着一种执着,展现给大家的是柔中带刚的品质。去年她拍摄了现代剧《毕业后的日子》,她所扮演的人物是在当今这个时代大环境下发展的一个普通女性,她对一个中国女人在传统家庭观、幸福观与现代社会一切商品化的冲击下的挣扎与矛盾,表现出极高的悟性和演技。

  她介绍,《掩护》虽然在剧情上以陆毅饰演的书生成长为一个内心像石头一样坚强、有血性、懂爱情、人性化十足的英雄特工为主线。但是剧中仍然不乏引人观看的爱情故事。陆毅和刘涛在剧中同是共产党员、出生入死最后顺利相爱。然而陆毅的好妹妹高姝瑶好像天生没有那么好的命,在剧中单纯到傻,爱情几经周折,而遇见的男人也都不靠谱,不是有妇之夫,就是日本卧底特务。高姝瑶表示,自己饰演的韩小溪虽然分量没有陆毅刘涛那么大,但在剧中有着穿针引线的作用,会将剧中的一些关键人物联系在一起,而小溪确实是非常傻,有点单纯得让人可怜,我在读剧本的时候时常会和小溪的命运融合在一起,虽然那时候人还没进剧组,但是心已经开始《掩护》。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