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建岳长子酒吧饮酒 卷入“爆瓶伤人”事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7日00:57
林建岳和其长子林孝贤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环兰桂坊一间娱乐圈人爱蒲的酒吧,日前发生“爆瓶伤人”事件,林建岳长子林孝贤亦牵涉其中,并成为警方调查目标之一。

  消息指林孝贤11月13日凌晨与一班朋友在酒吧内饮酒消遣,其间有人喝醉发生争执,混乱中有人手持酒瓶袭击据称是林孝贤亲戚的男子,遇袭者当场头破血流受伤。林与另两名朋友事后离开现场。伤者往医院求医时惊动警方调查,警方发言人指涉嫌伤人者有三人,林孝贤亦是警方调查目标之一。但至今无人被捕。

  记者就事件致电林建岳,他表示完全不知情,并说:“不如你自己问他(儿子林孝贤)啦!”记者再致电林孝贤,但他以开会事忙为由交由秘书与记者联络,直至晚上他透过私人助理答复:“对事件不作回应。”

  林孝贤小资料

  香港老牌富豪林百欣的孙子,寰亚集团老板林建岳与前妻谢玲玲的公子。早年在美国波士顿获得工商管理学学位后,返港跟老爸林建岳学习经营管理家族生意,同时担任家族企业的多项要职,由此被外界称为林百欣家族的第三代接班人。林孝贤的绯闻女友包括薛凯琪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

 

(责任编辑:news)

新快报

30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