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刑警》 > 新闻报道

苗侨伟黄日华女儿大不同 豪放女VS纯情校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7日00:53

黄日华苗侨伟“家有靓女”难省心

黄日华的女儿是棒棒堂的粉丝

苗侨伟女儿爱拍爱晒性感照

  “刑警”女儿大不同

  苗侨伟及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双虎合璧”拍《刑警》,平均收视高开30点,直逼《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两人人到中年依然魅力不减,演技同样炉火纯青,不过两人对女儿的教育方式却截然不同,“三哥”的女儿爱拍性感照,而年纪差不多的黄日华大女儿走的却是清纯路线,被封为“校花”。

  豪放女儿气坏“三哥”

  《刑警》中饰演英明干探的“三哥”苗侨伟,戏内破案易,戏外教女难。年前苗侨伟被19岁的女儿苗彤与男友的亲吻照气到愤怒,但女儿的性感照到今天依然层出不穷。

  去年,苗彤与韩籍男友又揽又亲的相片曝光,曾令“三哥”被媒体问到口哑哑;今年,穿上性感泳衣的苗彤身材火辣,更大方与三男在沙滩合影。此次三哥为护女死撑,说图片是合成照,“移花接木而已!”虽然他故作轻松,但一边看一边皱眉头。

  纯情女儿获封“校花”

  反观黄日华,虽然管不住老婆,但教女有方。大女儿黄芷晴今年20岁,被称为香港理工大学“校花”,不少狂蜂浪蝶都窥探她,黄日华夫妻只好日日轮流接送。平时,芷晴除了上学放学,就是跟爸爸一起去看电影。

  不过情窦初开的芷晴近日在facebook狂晒拍拖只有半年的男友,两人只是头点头,照片尺度比苗彤的纯情很多。翻看其facebook内的私人相册,几乎全是她的校园生活照。她身边的也清一色是女孩,除了男友外,她甚少与其他异性合照。

  去年7月,台湾组合“棒棒堂”到香港开演唱会,黄日华知道女儿喜欢,特别安排女儿上台与成员之一的“王子”绕场一周。而黄日华跟老婆也全程在台下支持。 (星星)

  比一比

  小野猫VS纯情女

  苗彤

  年龄:19岁

  身高:172cm

  学历:加拿大UBC工商管理系大二

  家庭状况:父苗侨伟,母戚美珍,一弟。1982年,苗侨伟与戚美珍合作拍剧《飞越十八层》擦出爱火,1990年结婚,生下一女一子。

  黄芷晴

  年龄:20岁

  身高:164cm

  学历: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系大二

  家庭状况:父黄日华,母梁洁华,一妹。黄日华与前无线艺员梁洁华1982年合作拍剧《贼公阿牛》擦出爱火,1988年结婚,后来梁洁华退出娱乐圈转行做保险。2000年她与同事疑有婚外情,险酿家变,其后两人重修旧好。最近,港媒再次拍到两夫妇感情生活各有各精彩,指他们是“畸形婚姻”。

 

(责任编辑:news)

新快报

30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