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还珠格格》曝剧照 琼瑶称演员“陷情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7日00:38

小燕子“挑逗”永琪

尔康、紫薇缠缠绵绵

“皇后”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气场强大

  新版《还珠格格》剧照曝光

    新版“小燕子”是什么样?琼瑶阿姨来告诉你!昨日,琼瑶在自己的博客上首次曝光了电视剧新版《还珠格格》(以下简称“新还珠”)的7组剧照。剧照中的新“小燕子”李晟与邓萃雯、刘雪华等新老演员身着华丽的宫廷服饰亮相,引来网友的热议。而琼瑶本人更是暧昧地透露,剧中的男女演员因为入戏太深“已经深深陷入这个‘情海’里了”。

  不想听“恶言”

  琼瑶删掉网友激烈评论

  因为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还珠格格》(以下简称“旧还珠”)已经成了无数观众心中的经典,所以自湖南卫视宣布翻拍该剧以来,便承载了很大的压力。琼瑶昨日在博客上曝光了“新还珠”的7组剧照后,也惹来网友如潮的热议,其中不乏对剧照大肆抨击的网友,但激烈的言论几乎都会在短时间内被琼瑶删除,对此,琼瑶在博客中解释说:“这些天,我拿掉了评论版,因为不想让我这个刻意经营、打造得十分美丽的‘花园’成为战场。那会让我心痛,让我难过的。今天,我也恢复了评论版,大家可以讨论,但是绝对不要口出恶言。好吗?”

  尽管如此,记者还是在网友的留言中发现部分小心翼翼“唱反调”的网友,有网友点评道:“美中不足的是,首先,小燕子脸上多了一‘点’(指有颗痣),有那么一点遗憾;紫薇的角色觉得缺了点贵族的大气,柔中应该有点刚烈,从其身上散发不出来那股气质美;对于晴儿,反而感觉是三个女孩当中最靓丽的一个,柔得很美,甚至还带些许的灵气。”“在我的心中,老版的还珠是永远无可替代的,翻拍的再多也只能衬托出老版的经典。”

  杜绝一夫多妻

  透露戏内人物感情专一

  以写言情小说著称的琼瑶并不打算改变自己的风格,她在博客中透露,“新还珠”的剧情依然将围绕着一个“爱”字来展开。“我的‘新还珠’,对‘爱’刻画得更多。几乎每一对情侣,都是‘情有独钟’的。这是一部完全‘不写实’的电视剧。想乾隆那个年代,怎会有‘情有独钟,一夫一妻’这种观念。我理想的爱,是浪漫的,唯美的,坚贞的,天长地久的!虽然,真实的人生没有那么美好,各种不同的‘情变’随时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人,是‘心猿意马’的动物。美丽的爱情可遇而不可求,偶然有了,我们还会怀疑它的‘真实’性。我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我也崇拜美丽的爱情。在‘新还珠’中,我借一群年轻的主角,把这些美丽的爱刻画到‘淋漓尽致’。”

  日久生情

  自爆演员们假戏真做

  当年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演“旧还珠”时就因入戏太深,一度在和林心如拍吻戏的时候主动将舌头也一并“递”了过去。琼瑶爆料说,这次拍摄“新还珠”,演员们也因为入戏而假戏真做产生了感情,“我要告诉大家,我们的‘新还珠’的演员,已经深深陷入这个‘情海’里了,现在看到他们的‘初剪片’,我都会被他们彼此互看的眼神‘电到’,看来,他们入戏已深,每人的眼底眉间,都‘脉脉含情’。你们看剧照,会不会和我有同样的感觉呢?”

  详解新剧

  老外“班杰明”是亮点

  对于“新还珠”的剧情,琼瑶表示会抛掉许多“旧还珠”的剧情,但故事的大框架还是“旧还珠”的走向,“有很多新的情节,很多新的发展,还有新的人物。这些新的人物,几乎‘个个有情,个个有义’。班杰明是个最特殊的新人物,因为他在剧中是英国人(母亲是意大利人)。他和小燕子、永琪之间的情谊,也是非常美丽的‘组合’。”

  而对于网友关于“小燕子和永琪的戏增加了,尔康和紫薇的戏是不是会减少?”的问题,琼瑶也回应说:“错!紫薇和尔康的戏也增加了,他们那惊天动地,一往情深的爱,更加细腻,更加深刻了。”

  顺便说说

  不是撞衫 是悭钱

  琼瑶剧收视一向颇高,很多粉丝都是从小看到大。最近,有网友发现,在琼瑶剧中出现的男女主角,经常会“碰巧”穿同一件戏服出镜。其实,这不是碰巧,也不是撞衫,而是琼瑶为了省钱,让一件戏服“代代相传”,你穿完了他(她)再穿,大大节约了拍戏的成本,没想到被粉丝们给挖了出来。

 

(责任编辑:news)

新快报

30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