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金三顺”登央视 霍建华对剩女来者不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7日00:27
《一一向前冲》主创

  中国版“金三顺”登陆央视

  由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童蕾、郑佩佩主演的中国版“金三顺”《一一向前冲》将于19日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开播,昨日,导演王加宾、编剧王芸携霍建华、童蕾、郑恺、张培等一同亮相北京发布会,揭秘大龄剩女的纠结。该剧改编自当红网络小说《S女出没,注意!》,霍建华在剧中成为童蕾梦想的白马王子,昨日他透露自己对剩女来者不拒,并称从未相过亲。

  童蕾吃到“撑醒”

  凭借《亮剑》中的田雨一角而走红荧屏的美女童蕾在昨日曝光的《一一向前冲》片断中,造型老土,打扮也邋遢不堪。

  《一一向前冲》讲述了一个不景气的电台DJ——大龄剩女周一一的收听率争不过对手,竞争中屡战屡败,但她仍义无反顾地为事业和婚姻打拼。

  本剧被称为中国版“金三顺”,聚焦“少女未满但天真已过”的剩女族群。

  当年,出演《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韩星金善雅为扮演“金三顺”曾增肥7公斤,而这次童蕾为了这个行为夸张、毫无形象可言的角色,也特意用10天时间,把体重从95斤增到了105斤,成功变身为“胖妞”,昨日她透露:“我每晚都吃到想吐,睡觉都会因为吃得太撑而惊醒。”

  霍建华现场相亲

  霍建华主演的《新一剪梅》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而在《一一向前冲》中他又扮演了一个帅气成功的优质男,是全城最红的DJ,但性格桀骜,还和童蕾打起了擂台。经历一番波折之后,童蕾倒追霍建华并与其前女友展开竞争。霍建华在内地接拍多部电视剧,当初接下这部“剩女题材”很爽快,全因这部剧不单单是一个白马王子,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男人。身边的童蕾让他感觉非常“直”,现场有什么不对就直接说出来。

  虽然他身边的剩女朋友并不多,霍建华坦言:“如果喜欢我,就直接告诉我,很容易。”昨日他在现场与主持人上演了“相亲记”,可惜他自爆至今从未相过亲。

  新人郑恺“奋斗”很穷

  新人郑恺被称为“广告小天王”,在剧中却当上收听率为零的DJ小男人“马路”。作为电影版《奋斗》中向南的扮演者,他笑言电影中的大家都比较穷:“我演的向南是一个无业游民,电视剧中他至少有一辆奥拓,可是我连一辆自行车都没有,角色陆涛也不像电视剧版中那么有钱。”他还透露电影版的《奋斗》台词并不像电视剧那么贫,但更符合奋斗的主题,“我们这群主角自身就处于奋斗期,如果用那些已经成名的原班演员,肯定演不出奋斗的味道。”

  

(责任编辑:news)

新快报

30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