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电影《隐婚男女》探班 陈奕迅沦为“家庭煮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孙琳琳
2010年11月16日05:24
《隐婚男女》剧照

  新京报11月16日报道 (记者孙琳琳)由叶念琛执导,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主演的影片《隐婚男女》昨日在京郊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现实生活中从未下过厨的陈奕迅在片中沦为“家庭煮男”,为妻子白冰准备起了烛光晚餐。

  《隐婚男女》剧组在京郊某摄影棚里为陈奕迅、白冰夫妻俩搭建了一个很温暖的爱巢,陈奕迅系着围裙在厨房里亲自忙活,动作利落,看起来十分精通厨艺。不过陈奕迅透露这些“厨房动作”都是自己模仿来的,现实生活中自己从来不下厨,更不会为太太准备烛光晚餐,因为“我们全家人都不懂浪漫”。而除了做饭,陈奕迅在片中还要做“起床闹钟”等琐碎“角色”,同时也是个种植园艺高手,平日就爱“拈花惹草”。虽如此辛劳,但在妻子白冰面前,陈奕迅依然表现出一副依顺状。据悉,陈奕迅之所以如此殷勤,全因“隐婚”成为他跳槽成功的首个条件,但同时也令他觉得对爱妻有所亏欠,陈奕迅笑言,这次彻底变成了一个“家庭煮男”。

  来源:新京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